知识产权知识进东软:佛知协寓教于乐,培育知识产权保护“校园卫士”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文章来源:阅读:420   

 
 
为庆祝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1日,由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广东东软学院主办,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协办的“创新走进校园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活动在广东东软学院举行。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表张宗恒、广东东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润坚、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首席顾问专家刘羽波、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主任章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640.webp (3)
广东东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润坚致辞

活动中,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创新创业大赛中的知识产权保护”的科普讲座,从知识产权的类型、专利的3种类型、专利号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介绍,结合生动有趣的专利案例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培养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
640.webp (4)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科普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知识产权科普海报展”、还进行了知识产权有奖竞答,比如“世界知识产权日是哪一天”,“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是哪一个”等等之类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竞答,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了起来。

640.webp (5)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十分重视青少年知识产权文化建设,通过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等活动方式,把知识产权知识真正带进校园,让“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深深扎根于青少年的心灵,为佛山市知识产权事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浙江泰顺:让“好享好宿”党建联盟“活”起来

下一篇:佛知协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高级顾问李银惠获评“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培训金牌讲师”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