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知协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高级顾问李银惠获评“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培训金牌讲师”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阅读:625   

 640.webp
423日上午,佛山高新区在广工大研究院举办2021“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活动现场为10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培训金牌讲师颁发证书,我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高级顾问李银惠荣获知识产权培训金牌讲师称号。
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培训金牌讲师评选活动,由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依托佛山市知识产权人才学院在413—417组织举办。
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在科技创新成果保护方面的支撑作用,充分展示佛山高新区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中的成效,树立先进典型,推动高新区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最终,佛山市知识产权人才学院的15讲师选手经过角逐,其中10脱颖而出,成为金牌讲师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作为佛山高新区“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协办单位,积极支持知识产权引领高质量发展,在现场开设了宣传互动摊位,与有知识产权服务需求的企业现场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佛山高新区十大知识产权亮点佛山高新区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榜单,并同时启动了法官说案、游学、庭审直击等多个丰富活动。

上一篇:知识产权知识进东软:佛知协寓教于乐,培育知识产权保护“校园卫士”

下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入会申请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