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阅读:434   

 A-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爱旭太阳能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的研究、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在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均设有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年产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5.75GW,其中双面单晶PERC电池5GW、高效多晶电池750MW。到2019年爱旭太阳能双面单晶PERC电池总产能将达到8.85GW。
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中心和数百项专利技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多发电量”的产品,深受全球晶硅组件企业的喜爱。
爱旭太阳能秉承让太阳能成为最广泛使用的经济能源的愿景,以创造超越客户期望的商业价值、成为太阳能产业发动机为使命,通过精细化管理和量产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达到光伏电力度电成本不断降低的目标。

上一篇: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佛山市东鹏陶瓷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