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阅读:506   

 图片4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2018年9月,成立短短4年的云米即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代码:VIOT)。
云米定位loT@Home,是家庭物联网第 1 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产品囊括全球知名工业设计大奖:德国IF国际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DFA国际设计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云米专注探索5G时代家庭智能化,率先发布5G loT战略,以“家电新物种”的视角,重新定义家的未来,通过5G +AI+loT的方法进行跨界整合,打破家电、数码、家居、汽车等产品边界,推动智慧家庭进入全新互联未来·互动家的时代
官网:https://www.viomi.com.cn/

上一篇:广东新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