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专代班开班授课!专利掌门人李银惠助学员冲刺晋升,提高考试通过率!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3文章来源:阅读:12940   

为加强佛山专利代理师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广大专利从业人员准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提升考生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通过率,513日上午,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主办,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协办的“2023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班”,在首批佛山市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专家、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高级顾问、专利神教掌门人——李银惠律师带领下,正式开班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516093533

这是协会自2013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10期考前培训班。同时,也是疫情放开以后,第一次在协会绿岛湖新办公地址举办的考前培训班。

“知识点越考越活,实践应用性越来越强”……开班课上,李律师围绕专利代理实务考试要点,结合《2023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大纲》向学员回答了“考什么”“怎么考”的核心问题,并通过历年专利代理实务考试真题解析,让学员快速掌握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能力水平。

李律师表示,评价权利要求可以根据9个法条“举一反三”,短时间冲刺晋升。比如必考条款新颖性(22.2)、创造性(22.3),细则22.1 、法条26.4、细则20.2等。考答复题时,挨个看每条权利要求是否出现不符合这9条权利要求的情况,就把一个开放的答复题,变成了从9个法条中选一个的选择题。具体法条内容可以关注公众号“专利神教掌门李银惠”后,点进“掌门讲经—003九个法条”查看。

微信图片_20230516093610

对实务基础知识不扎实的学员,李律师建议多翻阅杨敏锋版本的《专利法律知识通关秘笈》、《相关法律知识通关秘笈》进行学习巩固,还可以多看《专利审查指南》、《专利法实施细则》等。 

本次培训,设8堂课,旨在帮助各位学员在考前进一步明确复习重点和答题思路,为学员参加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提供有力支持和冲刺保障。同时,本次培训还有助于加快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形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利代理人才队伍,为推动佛山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支撑。此外,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除了开班授课,还设立了专项奖励资金,对已备案且通过当年专利代理师考试的奖励2000元。

 

上一篇:我市召开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工作大会: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水平

下一篇:把“知产”变“资产”:高明区去年新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6.12亿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