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助理郭小虎一行莅临我协会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阅读:4552   

 

413日,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助理郭小虎一行莅临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调研交流,并围绕如何加强陕西佛山两地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展开座谈。

640 (1)

640 (2)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刘羽波对郭小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知识产权人才学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会员建设等重要发展成果,详细介绍了我协在政府服务、信息数据服务、知识产权运用、人才培训四大服务内容上所获得的成效,希望能与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开展广泛交流,借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功经验。

640 (3)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刘羽波发言

郭小虎对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在知识产权保护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双方结合各自地域和业务优势,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对今后两地在品牌培育、专利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跨区域建立工作沟通、完善合作机制达成了广泛共识。

640 (4)

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助理郭小虎发言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为推动两地知识产权事业共同进步,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将认真研究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的意见建议,形成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变化,“贷”动创新!佛知协为创新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篇: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