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与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共联共建成功签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31文章来源:阅读:2769   

     640.webp (2)

经过前期的深入交流,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风险管理部就党建共建达成一致意向。831日,双方举行党组织共联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共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卫星介绍了中共农行佛山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并根据协会的服务对象及内容结合自身银行产品,提出知识产权金融全链条服务,希望在日后的共建中,除了党建活动交流以为,还应做好工作交流。

640.webp (3)         640.webp (4)

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健辉就此次共建提出了自己的希冀,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做为一个新成立的党支部,希望从农行佛山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学习到更多经验,加强协会党支部体系制度建设,也希望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同时结合协会工作以共建作为合作契机实现联动。

最后双方书记均强调,今后将加强组织共建双方进行党建学习,以先锋模范的党员形象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

上一篇:建党97周年 |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缅先烈 ,牢记使命跟党走”

下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