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 |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阅读:35592   

 640.webp (5)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开展各种党庆活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640.webp (7)

作为“佛山市1+N群组链党建”成员,71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组织代表参加了中共佛山市委网信办、佛山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的“E 网同心汇第四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活动。

640.webp (6)

 

活动深入参观了大同文化广场等乐平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并围绕“互联网+乡村振兴”、网络扶贫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实地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凝心聚力再出发。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以匠心敬党心,始终追随党的步伐,主动做好知识产权服务,献力佛山知识产权事业。

上一篇:佛山市专利新秀榜

下一篇:江苏射阳:党员教育管理“五微不至”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