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健辉带队入户慰问送温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1文章来源:阅读:34515   

640.webp (2)

 

为充分发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群众,奉献社会,73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健辉带队,率支部党员参加了由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党建引领,敬老助困——2020年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除现场设摊服务外,还有入户走访慰问。为做好此次走访慰问工作,协会党支部向社区了解了慰问的重点对象为因大病、经济等原因造成家庭困难的困难户,共50户,并相应地准备了共50份爱心慰问物资,包括食油、大米和面。

活动现场,协会党支部分为3个爱心小组,在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和社区党委的热心带领下,上门慰问了升平社区、高基社区、培德社区内的共6户老党员家庭和困难家庭。协会党支部书记卢健辉同志对探望家庭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还特别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引导他们疏导负面情绪,并送上了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家庭的心坎上。

640.webp (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以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党支部书记卢健辉表示,协会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党员的技能和专长,实行党员干部牵头的方式,组织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应试规则

下一篇:【佛山市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ncopat检索账号的检索方法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