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阅读:3488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23日下午,借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契机,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卢健辉主持会议。

会上,卢健辉同志首先就对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查摆问题做了汇报,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遵循“红脸出汗”的原则,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强化理论学习,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二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大力推动支部建设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更好的精气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地推动佛山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1984年制定)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1992年修正)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