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实打实练!2022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班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3文章来源:阅读:1287   

640 (4)

为进一步为佛山市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和智力支持,帮助佛山地区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提升应试能力,9月17日上午,历时两个月的2022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自2013年起,第十次举办的关于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7月23日开班,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开启线下授课,共开展了8期课程,培训了110余人次。培训邀请首批佛山市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检验鉴定专家、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高级顾问、专利神教掌门人李银惠律师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旨在更好地帮助学员顺利准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更精准地提升实务技能。除了实务考试涉及的基础知识、常考撰写题型的撰写思路等,也通过历年真题练习,一对一讲解丢分点、易错点以及题干分析的注意事项,并给出指导建议。

据佛山市委党校法学科组调研,目前佛山拥有专利代理师资质的高水平专利代理人不到五百人,存在很大缺口,制约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知识产权人才属复合型人才,拥有多学科交叉融合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既要拥有扎实的理工科基础,也要学习法学、管理学、经济学、金融学知识。

为此,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多年来扎实开展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班等各类知识产权人才培育工作,借此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人才赋能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协会预祝各位学员在11月5日、6日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中一切顺利。


上一篇:广东佛山近3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备案金额超120亿元

下一篇:安徽金寨:“三味党课”提升组织生活“三效”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