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协调研组赴我协会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15文章来源:阅读:1014   

640 (1)

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激发社会创新活力,915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兵一行赴我协会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调研。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刘怡、 副主任范宝初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首席专家顾问刘羽波向调研组介绍了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政府服务会员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佛山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佛山知识产权工作应围绕当地产业特点,分领域、分类型提供个性化知识产权服务,以满足不同创新主体的发展需求。

调研组还深入了解了佛山知识产权工作在数量质量之间的转变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如何加强和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等内容。佛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兵佛山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方面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佛山作为制造业大市,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性深入民心。要积极完善知识产权市场化运用机制,积极构建一流营商环境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更好地服务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图观社会满意度变化 数说知识产权保护成效

下一篇:《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方案》印发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