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1周年 |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追寻红色足迹,传递奋进力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文章来源:阅读:21082   

 640 (1)
观照历史,方知来路。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佛山市禾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南海县委旧址联合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 传递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
穿过显纲村一条长长的窄巷,就到了中共南海县委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党员干部参观了“共产党早期活动在南海”“大革命滚滚洪流涌南海”“土地革命风暴中的南海”“抗日烽火淬炼下的南海”“迎接全中国解放的南海”等五个展厅,了解了南海从1919年到1949年的革命活动、中共南海县委的发展和斗争历程、革命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南海志士及其革命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结束后,各党员干部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参观学习,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党员干部从”南海农民革命斗争史”中补足精神食粮,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模仿带头作用,为佛山市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第一版)》印发

下一篇:首届佛山市发明专利价值度榜单公布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