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创新成就,彰显知识产权实力!佛知协带会员打卡欧神诺研发中心、产品展厅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3文章来源:阅读:285   

 微信图片_20220627085128

为展示佛山市陶瓷行业企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对佛山陶瓷产业的了解和认识,搭建跨行业共同发展的学习互助平台,6月23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禾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

“超1万平方米的国际先进的I&I建陶研发中心及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 ”“有效专利152项”“已登记版权证书101件”……活动紧扣“知产对话陶瓷,共谋创新发展”主题,通过带领协会会员企业参观欧神诺三水总部展厅、研发中心,为会员企业展示了欧神诺强大的智造实力以及创新的产品体系,普及了欧神诺如何通过创意设计、技术研发、设计研发、生产研发等八维一体的研发模式使其始终保持创新的活力,宣传了欧神诺如何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实现陶瓷产品生产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

 “一片陶瓷一首诗”“专利是储备性的”……活动现场,欧神诺知识产权部经理李翔林、副经理吴艳娣就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进行座谈交流,包括研发人员激励方式、国外商标注册情况、维权打假类型等,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从而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前行。

知产对话陶瓷,共谋创新发展!至此,我们的参观就全部结束了!感谢你们对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的大力支持!未来,协会将组织更多高质量的参观交流活动,希望在不同企业的交流互鉴中,可以拓宽大家认知的广度,共促佛山企业创新发展。
 

上一篇:2022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下一篇:【考察交流】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