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民调解+信用建设”机制,化解企业信用纠纷风险!佛知协获“优秀信用铁军”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阅读:239   

 微信图片_20220615151323

614日,佛山市企业征信建设促进会、佛山市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百行齐发力 信用‘益’万企”的佛山市第三届百名秘书长信用活动,现场对部分优秀社会组织进行颁牌表彰。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荣获禅城区信用铁军志愿服务队商协会分队“优秀志愿服务单位”称号。

作为禅城区信用铁军志愿服务队商协会分队的“优秀信用铁军”、佛山市企业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积极宣传禅城区2021年“信用调解”暖千企行动,在“人民调解+信用建设”机制化解企业信用纠纷风险项目中,充分调动了行业积极性。

“信用调解”暖千企行动中,协会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禅城区中小企业在信用经济中面临的信用风险规模和企业对信用服务的需求,还根据企业信用管理现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讲述信用调解、信用修复等信用服务,引导企业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同推进禅城区营商环境优化。

在信用经济时代下,做好信用风险管理是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的必然选择。接下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将继续弘扬铁军精神,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精准输送优质的信用管理经验、信用修复、信用调解等信用经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专利代理师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广东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实施方案》印发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