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前沿,共享发展机遇!睿江云云展品展厅、数据中心,佛知协带您一睹为快!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阅读:272   

 640 (1)
为展示佛山市互联网行业企业风采,进一步提升会员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创新能力,助力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5月17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云计算大数据协会,共同开展了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紧扣“聚焦数字前沿,共享发展机遇”主题,通过带领协会会员企业参观睿江大厦云产品展厅、数据中心,为会员企业展示了睿江云坚实的云计算及数字化转型基础服务能力,普及了超融合私有云、专属云、混合云、云桌面、云服务器等产品知识,宣传了企业如何利用云基础设施服务数字化转型的简约化方案。
传统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管理数据有什么差别?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可行性有多高?活动现场,睿江云首席产品经理李松欣就企业数据安全管理进行座谈交流,引导企业挖掘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等优势资源保障关键数据安全性,从而高质量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
聚焦数字前沿,共享发展机遇!至此,我们的参观就全部结束了!感谢你们对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的大力支持!未来,协会将组织更多高质量的参观交流活动,希望在不同企业的交流互鉴中,可以拓宽大家认知的广度,共促佛山企业数字化转型建设。
 

上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关于开展《新形势下企业财税管理策略与政策要点解析》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考察交流】广东睿江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