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恶意抢注商标行为说不!佛知协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首场云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9文章来源:阅读:270   

 
为助力佛山企业创新发展驱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风险防控能力,同时以庆祝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持续扩大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影响力,419下午,工作站联合广东科才律师事务所、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举办《您的商标还好吗?——企业商标被“恶意抢注”的应对和预防措施》线上培训,超50人参加。
作为“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首场云培训培训特邀广东科才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贵彬“商标恶意抢注”的认定和处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主要包括:谁在“恶意抢注”商标?如何知道商标是否被“恶意抢注”?发现商标被“恶意抢注”后应如何做?如何有效避免商标被“恶意抢注”等内容,同时介绍分析了相关案例,使企业能够全面了解实践中处理相关问题的思路和考量因素。
4月19日起,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启动2022“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通过云讲座、云竞赛相继推送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营造浓厚氛围。25日,促进企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实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提升协会将启动为期两天的“426企业知识产权创新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助力开启知识产权强建设新征程。
 

上一篇:新修订的《顺德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正式实施:每届扶持资金增至700万元

下一篇:市一医院科研实现新的重大突破:首获省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