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鼓干劲,凝心开好局 ——我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首场商标培训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文章来源:阅读:282   

 

34上午,为更好地引导企业商标申请和保护实践,适应知识产权保护新要求,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联合广东科才律师事务所、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协办举办《企业商标申请及保护》线上培训50家企业单位参加培训的顺利开展,将成为持续发挥我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职能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作为工作站2022年首场商标培训,培训特邀广东科才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贵彬为企业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陈律师围绕商标注册申请前的注意事项、商标驳回的主要应对措施、商标注册后的使用与维护、商标注册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等进行了讲解,全过程运用自行改编案例,系统宣传申请商标注册、商标保护、商标撤三等相关法律知识,帮助企业增强商标保护能力,降低创新发展风险指数。

“商标在国外被抢注怎么办?”、“公司对一直使用的商标进行了设计上的改变,并以此申请新商标,但商标局驳回申请怎么办?在互动交流环节,陈律师对企业提出的商标疑难问题做出了解答,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在商标申请与保护上的实际工作能力。

培训赋能提质效。下一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还将继续开展多样化培训,鼓励企业建立适应自身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不断提高辖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同时,为佛山创新主体提供知识产权深入交流的平台,最大限度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增强企业竞争力。


上一篇:佛山南海:对获中国质量奖企业扶持额度拟提至2000万元

下一篇:努力打造佛山特色“科创中国”样板,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支撑佛山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