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2文章来源:阅读:36821   

 640.webp (1)(1)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8月2日下午,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卢健辉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打牢思想基础,筑牢党性根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卢健辉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健辉同志强调,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要始终把强化政治信念摆在首位,要深入推动党的建设与协会工作双融双促,要积极探索“党建+知识产权”工作新路子,积极实现“价值共创”,为推动佛山知识产权事业做贡献。

 

上一篇:佛山市恒贝胜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营销顾问等多个职位

下一篇:《专利审查指南修改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