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知识产权人“集中充电”!佛知协2021中级知识产权职称培训班开班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6文章来源:阅读:410   

 640.webp (1)(1)
7月24日,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级知识产权专业知识与实务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
开班第一堂课邀请了佛山市禾才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主管、专利代理师梁永健讲授《知识产权基础》,聚焦知识产权制度、知识产权的取得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知识产权的国际保护等知识要点,并配套随堂练习,让学员边学边运用,以快速理解掌握考试的考点及技巧。
在国家设立“知识产权师”职称资格背景下,2021年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与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联合打造全新中级经济实务(知识产权)精品课程,课程浓缩为9堂课,全过程紧扣知识产权职称考试大纲,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掌握课程重点、难点切实提高考试通过率。
据悉,2021年中级知识产权专业知识与实务线上培训班为期2个月,每逢周六开课,旨在通过培训实现培养一批具备专业实务能力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助力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关于组织参观“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专代班开班授课!专利掌门人李银惠助学员快速构建备考体系,提高应试能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