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学习党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阅读:36545   

微信图片_20210625170112_副本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意识,6月25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追忆入党初心。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第二集《中流击水》通过重温共产党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加深了党员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吸取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中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下一步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建设相结合,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佛山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佛山市恒信悦达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专利代理师等多个职位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协会员企业34项项目上榜第22届中国专利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