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共成长,交流互鉴促提升——佛知协多个镜头带会员趣探碧桂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2文章来源:阅读:460   

 
5月12日,由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2.5产业园)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协办的“观摩学习共成长,交流互鉴促提升——趣探碧桂园”活动成功举办!

镜头1:碧桂园总部大楼让人眼前一亮
龙头房企碧桂园,是世界500强里的房企第一名。其坐落于顺德的总部大楼,更是建筑界里有名的“顶流网红”。一片绿意盎然的大楼外部,让会员企业眼前一亮,纷纷发出感慨:“哇~”。
640.webp (1)
 
镜头2:趣探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
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文化符号,精神家园。
在展馆里,我们参观发展历程厅、荣誉厅、社会责任厅、感恩厅等展区,一路感受碧桂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DSC09421_副本
 
镜头3:感受国华纪念中学善行力量
国华纪念中学:免费助学,善行力量。
协会会员团紧接着来到国华纪念中学,该中学是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它面向全国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的初中毕业生,现已帮助数千名学子完成学业梦想。
DSC09500_副本
 
镜头4:机器人搞美食,赋能餐饮业
机器人搞美食,可以赋能餐饮业!在碧桂园旗下的千玺机器人集团,所研发的机器人餐厅里,不管是机器人当“大厨”炒菜,还是高效的菜品传输系统,你会感受到机器人带来的关于“吃”的酷炫!
DSC09518_副本
 
观摩学习共成长,交流互鉴促提升!至此,我们的参观就全部结束了!感谢你们对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的大力支持!未来,协会将组织更多高质量的交流活动,希望在不同企业的交流互鉴中,可以拓宽大家认知的广度,共促佛山市科技创新建设。

上一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下一篇:【考察交流】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2.5产业园)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