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03文章来源:阅读:29919   

党支部 OK

 
2017年6月,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向中共石湾镇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申请成立中国共产党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支部党委会。2017年7月,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经批准正式挂牌成立。同年12月,编制《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建工作制度汇编》。
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将积极推动佛山市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党建工作,对做好全市全行业全覆盖的党建设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佛知协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佛知协有了上级党组织领导,从此佛知协党支部将在中共石湾镇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并自觉接受和服从上级党组织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中的模范作用,使协会能更好地为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佛知协党支部党员将会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主动肩负党的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导社会正能量。同时积极带动其他协会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协会的团队凝聚力,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成为知识产权服务中的楷模。

上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成立

下一篇: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赴肇庆入户慰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