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站调研组到我协会调研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阅读:535   

 640.webp (6)

为进一步了解我协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建设进展情况,4月2日,佛山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站调研组到我协调研指导,重点调研了工作站建设方面的规划和诉求。

调研组指出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在知识产权保护建设方面有基础,要按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建设要求,并结合协会资源和工作重点,进一步丰富工作站的建设内容,落实好“一站一特色”建设工作,助力企业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企业创新,推动构建佛山市知识产权事业新发展格局。

据悉,2020年12月30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获佛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授牌佛山首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工作站的设立,是对协会在推动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发展举措的认可。与此同时,协会未来也会以“企业服务”为特色,通过咨询、调研、培训、宣传和调解等形式,紧密结合精准服务和普惠服务,努力打造一个具有特色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上一篇:河南马村:“三新”标准答好小个专党建新课题

下一篇:浙江泰顺:让“好享好宿”党建联盟“活”起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