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组前往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阅读:385   

 640.webp (52)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划之年。529日上午,佛山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调研组来到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就佛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实地调研,协会秘书长王燕玲接待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640.webp (53)

座谈会上,王燕玲向调研组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发展情况、知识产权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与调研组探讨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希望调研组能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宝贵建议。

作为全国首批地级市成立的知识产权协会,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以“提供科技创新全产业链服务”为目的,全力打造资源扩充、政策深研、服务精准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囊括了智能制造、光电、医药、机械、陶瓷等多个领域,设立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佛山代办处、佛山市知识产权人才学院、智汇赢等多个功能平台,并先后荣获了5A级社团组织、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等多个称号。

640.webp (54)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自由贸易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余宗良在看协会宣传册

禅城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颖坚询问了协会会员在创新培育、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协会继续聚焦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将知识产权人才综合能力再上新台阶。

640.webp (55)
禅城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颖坚在座谈会上发言

此次调研组的到访,不仅肯定了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的发展成果,更坚定了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的发展信心,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企业创新升级,助力佛山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上一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7号)

下一篇:超5000人次围观!中国(广东)首届知识产权服务直播节佛山分会场成功举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