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伍志勇副局长一行莅临我协会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阅读:586   

 640.webp (43)

7月17日上午,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伍志勇副局长、河源市知识产权协会李正红秘书长一行10人来到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就协会创新管理经验及工作思路开展调研,协会秘书长王燕玲接待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

640.webp (44)

座谈会上,王燕玲介绍了协会目前的发展情况、信息化建设、知识产权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在涉及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中,知识产权在其中都扮演重要角色,要用好知识产权激励科技创新。

640.webp (45)

伍志勇表示疫情下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正面临新形势、新要求,专利质量的提升、知识产权贯标的落实等知识产权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推动。

河源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等7家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时就管理模式、业务合作、行业政策等问题开展了广泛地讨论交流。

上一篇:江苏射阳:党员教育管理“五微不至”

下一篇: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应试规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