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阅读:29814   

 H-佛山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慧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座落于广东佛山一一中国最先进的制造业中心之一,有近300名员工,是中国建材装备行业的先驱者,产品涵盖智能石英石生产线,立体补胶线,板材智能仓储,板材深加工设备,岩板背网线等。

慧谷拥有在中国建材装备行业中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人员,在过去的几年里,慧谷还通过与国外顾问、技术专家以及高科技外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来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专业。

慧谷成功的一个关键要素在于帮助客户实现装备智能化、管理数据化。让客户因为采用慧谷的装备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和企业的投资价值。从生产工艺和技术的转让开始,以及后续的产品和生产工艺的持续改进,可以提供给客户由始至终整个项目的解决方案。实验室协助客户进行原材料的各种测试以及对特殊产品及花色的开发和设计。慧谷在生产设备和研发上的投入在极大程度上也促成了慧谷技术的高速发展。

慧谷众多客户在全球建材行业中都是顶级厂家,他们的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 (如ISO、NSF、CEGreenguard、SGS、GMC、MA、ilac-MRA等) 。

官网:http://www.fsveegoo.com/

 

上一篇: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高力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