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播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阅读:33291   

 
B-佛山播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播恩是以邹新华为代表的一批青年知识分子,结合Hemke博士为代表的欧洲技术专家,在八维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科技型企业。
播恩,以生物技术为核心,业务聚焦3F,FEED、FARM、FOOD,形成“一体两翼”的业务布局。其中,“一体”是指“饲料”,以饲料为主体业务;“两翼”是指“农场和食品”,以农场和食品为辅助业务。它们之间相互联系,不可分离;三者相辅而成,相互促进。
播恩率先提出以生物科技提升中国传统饲料行业。在这个理念的引领下,播恩快速建立竞争优势,迅速提升市场地位,以20万元的启动资金,在较短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农牧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传播农业智慧,提升生命品质”使命驱动下,播恩在生物饲料、教槽料、预混料、母猪料和蛋鸡料等细分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播恩主营业务收入和市场净增长多年居行业领先水平。2001年创业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播恩成长为拥有6家生产企业,17家分(子)公司,2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近千名员工,年营收近二十亿元的企业集团。播恩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饲料行业30强,江西民营企业100强。
官网:http://www.bo-en.com/

上一篇: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