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井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阅读:33359   

 图片21
佛山井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018年成功入驻清华大学力合科技园,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仓储和自动搬运解决方案,致力为企业提供自动化立体仓库、企业内物料输送及软件系统的规划设计、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
秉承创新是井松智能的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目前井松智能已在超重载堆垛机,360度换向RGV,直角换向AGV等行业领先技术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其堆垛机更是全面吸收日式结构优点并加以创新,具有重量轻、速度快、精度高、故障少、寿命长的优点。
未来井松智能将围绕“自动化仓储系统集成(战略业务)+无人搬运叉车(核心产品)+仓储运营和运保业务(新兴业务)”的发展战略,不断的优化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的体验。
官网:http://www.ve-song.com/

上一篇:国药集团德众(佛山)药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长天思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