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阅读:34481   

49-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拥有广东佛山、马来西亚两大研发制造基地,是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瓷砖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约、时尚、高品位的“素色瓷砖”。“欧文莱”是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的陶瓷经营品牌,是中国陶瓷行业高端主流品牌、中国高端瓷砖出口品牌。

欧文莱布局全球,在国内,拥有总投资11亿元的两大研发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000亩,基地工作人员共2000名;国际上,在马来西亚重力打造新型生产基地,向全球市场推出主流趋势瓷砖产品。

欧文莱取得国际专利29项、国内专利72项,多项研发成果入选国家火炬计划。欧文莱享有SGSNSFGREENGUARD等国际权威认证,代表欧文莱的产品环保、品质受到国际认可,是极少数三证齐全的中国品牌。

欧文莱作为中国瓷砖品牌,坚守原创设计,坚持产品持续创新,持续推动民族品牌的国际化进程。2018年以来,欧文莱是代表中国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CERSAIE的素色瓷砖品牌;2020年,欧文莱成为入选央视《崛起中国》栏目的高端瓷砖品牌,代表中国创造先进水平与特邀主持人水均益高端对话。

官网:http://www.overland.cn/

 

上一篇:佛山市迅盈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