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桐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阅读:29511   

 T-佛山市桐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桐立粘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4年在佛山市三水区扩资组建佛山市桐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专注于环氧、聚氨酯等粘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蜂窝板胶、陶瓷复合胶、石材复合胶、石材干挂胶、建筑植筋胶等。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汽车制造及船泊制造,如聚氨酯夹芯板、铝蜂窝板、聚苯乙烯泡沫板、公司以超前的意识,着眼于未来,着重培养科研团队的研发能力,完善自身的管理体系!以产品的多样性、稳定的质量、快捷的服务、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力创粘胶业的一流品牌!

公司秉承“诚信、团结、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依靠科技,依靠人才,严格管理,积极开拓,携手华南理工大学,形成技术支持,增强研发力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力争上游。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本企业将全面推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覆盖全公司的生产和服务。

官网:http://www.tonglikj.com/

 

上一篇: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佛山市迅盈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