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佛山首场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绿岛湖圆满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阅读:18367   

3月20-21日,由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主办,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佛山市三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协办的“2024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在佛山市绿岛湖圆满举办。东鹏陶瓷、一方制药、广东精铟、睿江云等企事业单位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

此次培训,涵盖了GB/T29490-2023《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要求》解读、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贯标流程)、知识产权合规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审核程序、审核方案与审核计划、内审与管评、认证流程与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邀请了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认证资深IPMS审核员吴少吟,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认证资深IPMS审核员甘湘两位老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期间还与学员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答疑,丰富和深化了授课内容。

参加培训的部分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企业开展贯标工作,能有效建立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完善相关制度,尤其在采购和研发环节,对控制风险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现在新的标准正式实施,他们也将紧跟政策趋势,积极开展贯标,持续升级创新管理。

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认证资深IPMS审核员-吴少吟

         

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认证资深IPMS审核员-甘湘

内审员培训考试

接下来,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将继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工作,大力推动重点企业贯标、扎实做好组织指导服务,引导企业和贯标辅导机构、认证机构强化质量意识,切实做到“真贯标、贯真标”,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制度综合运用能力,帮助企业切实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上一篇:关于联合举办首期碳排放管理员培训与职业能力评价的通知

下一篇: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2024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第567号)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