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普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阅读:22859   

 S-广东赛普电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赛普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业务为洗碗机等家电产品核心功能部件及配件、特种BMC制品、塑料成型制品、精密模具及自动化装备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赛普电器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180余人;各类产品自动装配生产及检测线120余条,各类注塑机(含BMC注塑机)近200台,其他各种精密加工及自动化生产装备100多台套,专业的检测设备200余台套。

赛普电器主要产品有电子电器、塑料成型、特种BMC制品、五金、精密模具、自动化装备等多门类、多系列近二千余项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其中电子电器产品包括呼吸器系列、软水器系列、分配器系列、门锁组件系列、电机传动构件系列、压力开关、分水阀系列、排水泵系列、安全进水管和其它电子电器产品等近200多个不同型号和规格的产品;核心产品洗碗机功能器件及部件达到年500万台套的生产配套能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洗碗机行业核心配套商之一。

赛普电器已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所使用的主要原材料分别通过了ROHSREACHPAHSPHTHALATES等环保要求,主要电器产品均已通过TUVULVDEENECCQCCCC等国际国内多种安全认证。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200多项,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引领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官网:http://www.gdsaipu.com/

 

上一篇: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新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