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阅读:556   

M-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的集团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覆盖智能家居、楼宇科技,工业技术、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过去五年研发资金近500亿元,形成美的、小天鹅,华凌、COLMO,库卡,威灵、合康、高创、万东和菱王等多个品牌组合,每年为全球超过4亿用户,各领域的重要客户与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迄今,美的在全球拥有约200家子公司、35个研发中心和35个主要生产基地,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的,秉承“要么第一,要么唯一”,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布局全球优势研发资源,构建六大研发中心,涵盖33个研究领域,形成从共性基础技术到个性化关键技术的技术图谱。近年来,美的通过跨界融合、人工智能、数字仿真上的技术突破,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迄今为止,美的专利授权维持量达5.7万件,授权发明专利连续四年家电行业第一。
官网:http://www.midea.com.cn
 

上一篇: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东普拉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