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捡垃圾 美化环境我先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阅读:28274   

 图片8 

522日上午,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党员志愿捡垃圾 美化环境我先行”的党员活动,结合当前开展的垃圾分类进行大讨论活动。当日中午,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卢健辉的带领下来到石湾公园拾捡垃圾、并实地进行垃圾分类。

图片9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胸口统一佩戴党徽,手持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公园道路上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等抛弃物清除干净。清理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历经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将附近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看到自己劳动的成果,党员们由衷的感到欣慰,同时也希望通过践行垃圾分类,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我协会党支部组织的此次服务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职称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知识产权确权新路径与维权新优势”宣讲会通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 - 2023 主办: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 粤ICP备13088333号